© 咻💜
Powered by LOFTER

未命名2016年01月16日 下午10:58

      旂茵缩在床上看动漫。看《四月是你的谎言》。是一部完结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动漫了。旂茵只看已经完结的动漫,她不喜欢等,也不喜欢在什么东西名声喧嚣、各色评价漫天飞扬的时候看一个故事。她觉得,自己不够坚定,在想法涌动的潮水之间太容易溺进去,找不到自己的声音。所以,她选择等,等到一切都被遗忘之后,再在沉默中兀自感受,兀自表达,兀自诚挚。

      看到一半爬起来打开博客。她想写些什么,但这并不是主要的,而是不断听着钢琴清晰的声音,她的手指于是也想如此快速地移动。很奇怪的排遣方式吧。旂茵这样想着,手指在键盘上轻快地触摸。她曾经也弹琴。但是,后来放弃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就那样感到乏味了呢?旂茵说不清楚。只是,的的确确缺少了什么样的一种契机,让旂茵没有办法继续学下去,继续弹下去,继续练习下去。有些惋惜吧,这样的结束?就像是旂茵也如此结束的无线电测向,合唱,画画,诸如此类的一切。但是,陷在被子里,旂茵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断闪烁变化的丰富的颜色,突然就有些这样的感觉——或许,哪一天,总会有这样的契机,让我重新满怀热情地去找回它们吧。此刻的旂茵,对自己没有太多要求,没有太多评论,只是单纯地感受到,我还是挺喜欢我自己的。这样的释然,旂茵希望,自己能一直拥有着。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