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咻💜
Powered by LOFTER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不是心里有个放不下的人啊,是因为在没有喜欢的人的情况下想找的“男朋友”是这个性质的啊:

‪“在冬天谈恋爱,因为冬天是个无聊的季节啊。现在天气暖起来了——就是分手的时候了。似乎这么一说,也为以前找到理由了呢,哈哈。不过主要的原因是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人?之前的冬日恋爱和现在的冬日恋爱,大部分都是社交媒体上说话罢了。所以,暖起来了,就想在现实中四处跑了——谁还给你天天在家看手机。‬”

“不过我觉得朋友和男朋友的唯一区别在于,男朋友可以随便支使。因为第一你是我男朋友啊你就应该宠着我啊,第二我是女朋友啊因为女朋友就是不讲道理的迷之生物所以你就应该宠着我啊。哈哈哈,我最近是这么想的。因为反正我也没什么喜欢的人。就,反正不喜欢,就支使好了。要是喜欢的话,别说支使你,我给你跑腿都愿意。不过我觉得我喜欢朋友应该多过喜欢我刚刚讲的那种男朋友。反正朋友就没有什么分手不分手,就谈得来就谈,谈不来就散,所以真的有聊的朋友就是真的喜欢的朋友。但是刚刚说的那种男朋友,就是拿来用吧,而且不讲道理对方也不能讨厌你啊远离你啊什么的,因为你不是朋友,你是“女朋友”。”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