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咻💜
Powered by LOFTER

失恋就是
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跟你学了太多习惯
我的世界都变成你的世界
你都变成了我的世界

然后我们分开了

你离开了我的世界,我离开了你的世界

可是你是我的世界啊
我的世界里全都是你的影子啊

我要怎么忘记你
当我的世界里充满了你
如果全部改掉的话我都不知道要成为什么样的自己了
我已经成为你了

这样忘不掉很痛苦呢

可是也自己选择了不要忘记吧
好多细节曾经记得很清楚,闭上眼睛都能回放一幕一幕那样的清楚
可是再看以前写下来的东西呢
闭上眼睛看到的东西越来越模糊

甚至
你具体长什么样呢?
你笑起来是怎么样的呢?

不想忘记呀
忘记很痛苦呢

覚えているま苦しい、
覚えてなあいま苦しい。

だからどうしよう。

 
评论
热度 ( 1 )
TOP